close

Selfish person  

叭啦叭啦叭啦的無限條法條與不舒坦從嘴裡露出

一條一條寫著的不就是人類為了自己所設立下的規則!

只不過是用在牠身上

"帶著太陽花 四肢癱軟倒退走 眼神呆滯" 當下的我很難過

前面堅決的口吻與想法 在見到他的表情時 我不確定了

這是對的嗎? 一切的一切 對的嗎?

你有問過牠 牠願意嗎? 不能夠反駁 也只能夠接受

反而言之 人是不是也一樣

你要的 對我來說 是好的嗎? 你有詢問過我嗎?

社會給予我們的觀念 是對的嗎? 是對社會對的! 還是我們?

 

想想 倒不如 走適合自己 也開心的方式 你不好 我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